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行政服务动态2020年第2期
时间 :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664    

                       工作通报

  【综合办件】

  ★2020年1月份,县行政服务中心共计受理各类行政审批服务事项11936件,其中即办件11048件,办结率100%;承诺件888件,办结888件,办结率100%;规费收入4929.3479万元。截至1月底,2020年共计受理各类行政服务事项11936件,其中即办件11048件,办结率100%;承诺件888件,办结888件,办结率100%,规费收入4929.3479万元。

  【公共资源交易】

  ★2020年1月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受理招投标业务18宗(次),办结招投标业务19宗(次),预算总金额15216.18万元,实际总交易额14920.05万元,总节约资金296.13万元。其中办结建设工程项目交易5宗(次),交易额8629.8万元;政府采购业务9宗(次),交易额1292.98万元;国土资源交易0宗(次),交易额0万元;国有产权交易0宗(次),交易额0万元,其他项目5宗(次),交易额4997.27万元。截至1月底,2020年共计受理各类招投标业务18宗(次),办结19宗(次),预算总金额15216.18万元,实际交易额14920.05万元,累计节约资金296.13万元。

  【中心工作】

  全市“放管服”改革攻坚例会召开 1月8日,全市2020年第一次“放管服”改革攻坚例会召开。会议指出,明晰改革任务,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上下功夫。2019年,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实施全国体化在线服务平台建设,着力落实“互联网+监管”,深入开展流程再造”,积极推进“网通办”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筹构建了市级全国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开发完成了市级政务大数据服务平台软件系统,积极推动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提升,持续提升政务服务大厅管理水平。会议要求,扛稳责任担当,狠抓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各级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勤力同心,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强化统筹协调,抓好落实溶细;要强化工作举措,攻坚重点任务;要强化督导检查,促进提质增效;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和更实的作风,全面落实好督项工作任务,推动我市“放管服”改革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到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关爱相随。1月13日上午,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时琴带领班子成员,到帮扶村竹竿镇方窑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魏时琴一行首先深入贫困户吴茂英家中,与老人拉家常,详细了解她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为她送上200元慰问金,并祝她身体健康、新春快乐。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居住、收入和需求等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增强战胜暂时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用辛勤的汗水、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最后,局班子成员与村两委成员座谈,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两委就2019年经济发展、产业扶持和脱贫成效等情况作了介绍,魏时琴向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提出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以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为契机,切实发挥两委班子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战斗堡垒作用,开阔思路,积极作为,加快推进村级产业发展步伐,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建设美丽乡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