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行政服务中心“三举措”助推“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
时间 :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 : 县行政服务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23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县行政服务中心主动作为、精心组织,采取三项举措扎实推进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学习型机关。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中心党组迅速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会议,传达市委宣传部、县委宣传部“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推进会议精神,成立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包抓,专人负责落实,具体指导学员对学习平台的下载、安装、注册、实名认证和学习推广。

二、主动作为,广泛宣传。中心通过大厅显示屏、微信群等渠道,大力宣传“学习强国”平台的重大意义和操作流程,动员机关干部职工及窗口工作人员积极下载、安装、注册、实名认证和学习;对不熟悉流程和年龄大的干部职工,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悉心指导、耐心讲解,确保“全员注册、全员登陆、全员覆盖”。

三、考核奖惩,激发动力。建立考核奖惩机制,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纳入年度绩效考评体系,建立日通报、周排队、月考评制度,每天通报党员注册人数、注册比例、总积分及人均积分情况;每周对支部党员近7日学习积分进行排名,前3名给予通报表扬,后3名给予通报批评;每月对支部人均学习积分进行排名,从表现优秀的学员中评选一定比例的学习标兵,给予通报表扬和适当奖励,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督导、有考核的学习、推广、运用工作机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