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 :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 :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6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政务大数据局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6月29日下午,罗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演出。

  活动在全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大合唱以铿锵有力的歌词、气势磅礴的旋律,唱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也唱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精气神。

  整场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热情洋溢的手势舞《国家》、古筝演奏《我的祖国》、歌曲合唱《感恩的心》、诗歌朗诵《百年礼赞-献给伟大的党》……政务大数据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饱含深情的语言,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整场演出,充分展示政务大数据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红心向党、砥砺前行”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

  演出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彰显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