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六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967    


微信图片_20191023093217_看图王.jpg

10月20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六十六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研究部署我县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

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023093224_看图王.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委常委朱玮、郑春、李芳军、王家军、余国芳、吕菲、张杨、叶德朝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楠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县抓好河流保护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增强做好我县境内河流生态保护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实现我县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加强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和联系,确保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得到有效提高,更好地凝聚共识,确保人民政协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以《条例》为准则,根据我县实际情况,进一步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要加强督促落实,在工作中遵守《条例》的各项规章与纪律,使组织制度建设的条例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指南”,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原则同意对重点项目的调整,会议要求,分管领导要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统筹协调,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充分发挥好五大平台作用,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用地和资金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要素保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项目招商和建设专班的牵头作用,切实提高招商成果。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县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全县第三次侨属侨眷代表大会、县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和团县委挂职副书记人选等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