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许远福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536    

  

微信图片_20190524111653_看图王.jpg

  5月22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叶德朝、江燕如,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冯伦应,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李明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产业集聚区、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等单位汇报了相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524111658_看图王.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许远福强调,要全面解放思想。通过到驻马店等4市和京山市考察学习,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自身存在的思想保守、因循守旧的情况,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结合我县实际,创新思维、创新思路、创新方法,以新理念指导实践,以新思路推进工作,通过思想大解放推动发展高质量。要树立危机意识。目前,我县产业发展情况与其他县区相比存在不小差距,严重影响了我县整体工作形象。各级各部门要有抓项目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接下来要将主要精力向项目集中、工作重心向项目集聚、资源要素向项目集结,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坚决打赢项目建设翻身仗。要抓住工作重点。要抓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招大引强;要做强城市载体,深入实施百城提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优化发展环境;要理顺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188个重点项目和32个重点攻坚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524111703_看图王.jpg

  汪明君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分线作战、全力攻坚,落实好“五一四包”、例会推进、定期通报等工作机制,倒排重点项目时间任务节点,制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将任务细化到天,责任落实到人,一项项任务抓落实,一个个节点抓到位,确保每个项目都卡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
  余国芳、叶德朝也就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