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五十一次常委会议
时间 :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504    

  

微信图片_201812200821483.jpg

  12月18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五十一次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县委常委朱玮、林长、李芳军、尹晓亮、吕菲、张杨、郭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宣传部关于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县“好新闻奖”评选结果、县文联改革方案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切实提高对热点问题的应对、化解能力,同时还要聚焦人民的文化需求,以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推进文化产业繁荣、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812200821484.jpg

  会议听取了县河砂办关于河道采砂综合治理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行动自觉;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河道采砂治理要求,进一步完善河砂管理长效机制,加快河砂回购进度,扎实推进河道采砂规划编制工作,全力推进生态修复相关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和督查问责力度,加强协同配合,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盗采偷运行为绝不姑息,坚决打贏河道采砂综合治理这场硬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