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关于罗山县城区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及听证会参加人产生办法的公告
时间 : 2015年03月23日  来源 : 县物价办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3236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河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经县政府同意,我办拟定于2015年4月召开罗山县城区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现对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新闻媒体参与人名额、产生方式及报名办法予以公告:

一、  参会名额

听证会设听证代表17人,其中:消费者代表7人、经营者代表2人、利益相关方1人、人大代表1人、政协委员1人、相关领域专家(学者)1人、政府相关部门3人、社区代表1人。

听证会设旁听人员5名、新闻媒体参与人2名。

二、产生方式

1、消费者参加人自愿报名,以随机选取的方式产生。

2、经营者参加人及涉及出租车管理利益相关方,委托县交通运输局推荐产生。

3、其他参加人及其他利益相关方由县物价办聘请。

4、旁听及新闻媒体参会人员按报名顺序或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

三、听证参加人应具备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能力,长期居住在我县城区;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并能够真实地反映意见;

3、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熟悉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经济政策。

四、报名办法

消费者参加人、旁听人员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其他有效证件,于2015年3月23日至4月6日到县物价办报名。

报名地点:淮南东路县物价办二楼

联 系 人:周敬忠  金治炎

联系电话:2123453


罗山县物价管理办公室
2015年3月23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