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 :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226    

1223253904.jpg

  11月30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听取全县经济运行、营商环境、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全力冲刺,奋力交出全年“精彩答卷”。县委书记周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余国芳安排部署工作。张长斌、叶德朝、陈世海、杜勇、熊李平、李城冉、周斌林、张波、吴晓玲等出席会议。

  周哲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季,也是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责任,采取超常举措攻坚四季度,确保落后指标提速升位,尽最大努力拼出好的成效,确保全年圆满收官。要加强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强化项目前期服务,完善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全力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优先办、重点办、快速办,力争年内开工建设。要全面落实招商优惠政策,全力助企纾困,强化惠企政策宣传,提升企业满意度,加大监督力度,持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扑灭疫情,主动化解矛盾,严防安全风险,统筹兼顾,加强协调,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狠抓执行落实,凝聚工作合力,坚持求真务实,发扬“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拼搏精神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在压力传导中务实作风,保持坚定决心,鼓足工作干劲,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精彩开局。

  余国芳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金融服务能力,做好改革创新,常态化开展首席服务员的督查巡查,做好市企业满意度抽查问题的交办工作,全面提升企业满意度。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加强项目建设调度管理,定期研判分析,及时跟踪推进,精准解决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排查存在的安全问题和薄弱环节,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实现安全隐患见底清零,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全方位加强防控体系和防控能力,扎实做好重点地区返罗人员排查管控,重点场所管理,高质量核酸检测等重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周哲就经济运行、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汇报了全县2022年1-10月份经济运行指标情况、11月份经济运行情况预计、全年经济运行情况预计、优化营商环境情况、重点项目(三个一批)情况,通报了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熊李平汇报了主导产业谋划、招商引资落地情况。

  县委各部委分管副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