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余国芳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692    

299053864.jpg

  6月13日,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杜勇、吴晓玲、李献林、王淼舸、王忠华、林祖炎出席会议。张新生、周明海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 2022 年“六五环境日”活动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听取了县农商行关于抵债资产处置及股权关联贷款问题化解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农商行关于抵债资产处置及股权关联贷款问题化解工作,省、市有文件,有要求,当前处置抵债资产和承接股权关联贷款符合上级政策和经济发展的要求,要尊重经济发展规律、尊重现实,进一步细化措施,做好资产评估和会商洽谈,依法依规分层分步推进。

  会议审议了《项目建设临时取土、取石(风化砂)收益处置方案》起草情况。会议指出,要吃透政策,结合当前项目建设,拿出明确处置方案进行再论证。

  会议听取了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例行耕地保护督察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拿出地块整改方案,准备支撑材料,加强协调沟通,同时要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举一反三,提前做好项目要素配套保障,在合法合规完善审批手续之后推动项目建设落地。

  会议审议通过了《惠民新村、李围孜经济适用房两个问题楼盘化解方案》。

  会议听取了普通公路建设任务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按照清单细化时间节点,统筹谋划落实普通公路建设任务,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全县普通公路服务保障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和相互配合,做好相关要素保障,为我县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迅速组建指挥部,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加强调度,按照创建标准对标对表,逐项细化责任,落实具体责任人,同时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做好申报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听取了通用机场选址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工作力度,拿出支撑材料,配合做好规划、用地等方面的协调工作,同时要聘请设计公司和专家团队全程提供技术支撑和指导,推进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尽快落地。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