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五十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485    

495124013.jpg

  4月17日晚,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五十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研究部署县“两会”筹备工作。余国芳、叶德朝、陈世海、司坤、杜勇、熊李平、李城冉、周斌林、张波、吴晓玲、曹欣出席会议;朱玮、詹军列席会议;郑传辉、张景秋列席部分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深化对社会保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握规律,统筹协调,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各项改革方案的贯彻落实,在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政协换届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县“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好县“两会”的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强化县“两会”筹备工作的合作对接、组织保障,全力保障两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要切实抓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从严落实防疫检查,做好重点场所的清洁消杀,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切实做好县“两会”期间的卫生防疫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