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余国芳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时间 :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279    

1956586981.jpg

  11月16日,代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杜勇、吴晓玲、李城冉、贾兴明、涂超、李超、李焕伟、王忠华、周瑜、林祖炎、李明出席会议。

  余国芳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做“五种意识”的示范者。县政府各分管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落实好外出报备制度;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自觉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规矩执政,用情服务,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在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要牢固树立合作意识,针对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利用县长办公会会商机制,共同研究解决。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密切协作,加强沟通衔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大力发扬“逢一必夺、逢旗必扛”的优良传统,提炼总结分管领域工作经验和典型,积极争创一流业绩,大力营造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做狠抓落实的亲历者。要坚持结果导向,躬身入局,勇当罗山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弘扬高效务实的精神,对县委、县政府每一项决策部署,都要说干就干,雷厉风行,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决不允许不负责任、推诿扯皮、庸软懒散等现象发生。三是要做突破创新的实践者。要严格执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安排,带领分管部门认真履责,务实进取,开拓创新,把各项分管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四是要做罗山声音的传播者。要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回头看”,认真总结,提炼亮点,及时上报。同时,讲好罗山故事,传播罗山声音,推广更多“罗山经验”。

  会上,县政府各位分管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主抓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