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114    

911608935.jpg

  11月12日,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六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余国芳、张长斌、余道银、叶德朝、陈世海、司坤、熊李平、曹欣出席会议;詹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指出,《决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和最确凿的历史结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总结了中央政治局一年来的工作,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务必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深悟透、以学促干,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及时开展宣传宣讲活动,用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