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余国芳主持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会议
时间 :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947    

751097606.jpg

10月15日,代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蔡松涛市长带队赴浙江调研考察精神。杜勇、吴晓玲、李城冉、贾兴明、涂超、李超、王忠华、林祖炎、李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赴浙江考察调研,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特别是紧盯浙江丽水市、衢州市、湖州市三地绿色发展、未来社区、绿色金融三大主题,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如何走出一条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共享发展之路来践行总书记嘱托,学习借鉴三地在产业转型、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绿色金融、投融资改革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谋划好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蓝图,切实把浙江绿色发展成功经验转化为我们绿色崛起的有效实践。

  会议要求,要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做绿色崛起的带头者、示范者。一是要以绿色发展为前提,打造绿色园区。大力推进县产业集聚区转型发展,高标准规划静脉产业园,加快石材专业园区绿色化改造。二是要以乡村振兴为契机,打造未来社区。要主动学习未来社区成功的案例、现实的样板、前沿的技术,对照乡村未来社区标准要素,切实把乡村振兴与未来乡村结合起来,最终实现城乡无差别化,将何家冲打造成全国知名的乡村振兴示范点。三是要以全域旅游为引领,打造绿色景区。要把全县当作大景区规划,结合旅游景点景区、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规划布局,打通城乡、景区全线节点,尤其是要以“灵山风景区和何家冲景区”为核心,以“朱堂乡——潘新镇——周党镇”和“灵山镇——灵山——铁铺镇——山店乡”为精品线路,高标准做好道路沿线绿化美化,打造一批绿色田园、绿色乡村等全域旅游示范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