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三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696    

435721463.jpg

  9月9日,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三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余国芳、张长斌、余道银、叶德朝、杜勇、熊李平、张波、吴晓玲出席会议;朱玮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年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传达学习了水利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简报《开展统一开采管理 有效破解河道采砂监管难题》;传达学习了《信阳市深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县委办公室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建立完善督察巡查常态化机制,切实做好上下对接沟通,加大巡查力度和整改力度;要进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回头看行动,深入研究反馈的问题,做好自查报告和相关材料收集整理,筹备好各项回头看准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委办公室关于县十三次党代会后有关单位对上汇报情况、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筹备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县委宣传部关于建立罗山县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长效管理机制的实施意见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进行精细化服务,网格化管理,信息化支撑,不断完善基层治理管理体系和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为我县基层双创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领导干部要起带头示范作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出参与公益、热爱公益的社会新风尚,全县上下一心共同推进双创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