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周哲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一百零六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963    

1673715199.jpg

  8月9日,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一百零六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余国芳、张长斌、李芳军、余道银、叶德朝出席会议,刘耀列席会议。江燕如、李焕伟、周瑜列席部分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国防观念,按照改革要求,发扬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国防建设领域应尽职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会议指出,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对于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推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须全面深刻领会,把文件各项要求落实落细。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印发信阳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和澄清正名工作办法的通知》,会议指出,要切实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的汇报。听取了落实全市《关于严守生态环境保护底线的提醒通知》的专题汇报。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完善生态保护监管体系,提升生态保护监管能力,切实加强生态保护红线、自然保护地和生物多样等重点领域监管,不断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坚决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
  会议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疫情防控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多种形式宣传防控措施、疫苗接种等科普知识,营造全民防控氛围;二要扎紧“四个口袋”,规范设置交通卡口,严肃纪律,按照防疫要求进行防控,确保不出现人员交叉感染情况;三要严防扩散,“红码”“黄码”人员协同排查流调,及时核实,及时检测,及时管控。切实树立起责任意识,做到落地查人,出现变红黄的,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加强指导隔离点建设,严格、规范管控好重点场所。四要加强检测,提升检测能力,打有准备之战;五是要树立责任意识,推进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六是要强化督查,加强指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意见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我县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我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县”工作等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