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时间 :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887    

1653399244.jpg

  7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县委主要领导同志任免决定:周哲同志任中共罗山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许远福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罗山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孙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远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周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远福说,市委的任免职决定,是市委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对罗山工作的肯定和对罗山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

  许远福说,十几年朝夕,感谢罗山。罗山四大班子同心同德、同向同行,风清气正、劲足实干,罗山干部作风务实、执行力强,同心协力、主动作用,罗山人民勤劳能干,积极参与、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十几年奋斗,难忘罗山。这些年来,在历届县委、县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我和同志们一道齐心拼搏、共同奋斗,干成了一些实事,取得了一些成效。成绩的取得,是集体智慧的结晶、集体力量的推进,是全县人民的辛勤付出;十几年无悔,祝福罗山。在罗山这十几年,为罗山发展挥洒汗水,我倍感幸运,无怨无悔。我坚信,以周哲同志为班长的县委班子,在中央和省市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谱写罗山改革发展新篇章!罗山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周哲说,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绝不辜负省委、市委的信任和重托,绝不辜负77万罗山人民的期盼和厚望。

周哲说,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将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与全县干部群众一道,团结奋进,勇当前锋,奋力谱写新时代罗山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一是以忠诚践初心,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深入信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罗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以实干开新局,坚决做到凝心聚力抓发展。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罗山持续向好的势头保持好、发展好。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围绕实现“两个更好”奋斗目标,按照“两个高质量”的要求,锚定“一极四区”的战略定位,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坚持以“项目为王”,优化营商环境,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壮大工业经济;促进全域旅游创建、城镇扩容提质、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成势见效,让罗山的生态环境更美、旅游品牌更亮、红色文化更显、工业支撑更强。三是用真情谋民利,坚决做到倾情倾力惠民生。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从群众立场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政策向民生聚焦、财力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真心实意解民忧、纾民困,办好民生实事。大力解决就业、教育、医疗、社保、住房等问题,突出抓好“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工作;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让罗山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四是以严管带队伍,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守底线。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抓班子、带队伍,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凝聚强大发展合力。持续抓好基层基础,不断强化和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纠治“四风”,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周哲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将团结带领大家一道,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全身心投入到全县各项发展事业中,让罗山的未来更加出彩! 

  全体县处级领导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县委各部委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