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一号旅游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 :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702    

1593365009.jpg

  5月1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一号旅游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副县长王延召出席会议。

  会前,汪明君一行深入到罗山一号旅游公路各节点景点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各节点景点施工进度和建设效果,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同志汇报了罗山一号旅游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会各相关部门、乡镇等负责同志分别就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罗山一号旅游公路是省、市、县重点项目,也是加快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在思想上真重视,积极主动作为,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1879264387.jpg

  汪明君要求,要抓紧行动,提高效率,尽快见效。项目实施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县何家冲文投公司要加快推进游客服务中心、驿站建设;县文联要加快推进山体壁画建设;县住建要加快推进民宿改造;灵山、铁铺镇要加大征地拆迁力度,积极做好群众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规划设计公司要进一步完善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吸纳多方意见建议,确保设计方案更加科学合理、符合实际。要进一步加强沿路环境综合整治,完善沿路各景点节点停车场、厕所等配套设施,强化沿路景点节点绿化亮化,确保沿途道路干净整齐、具有地方特色。

汪明君强调,要严格督,定期通报。项目建设指挥部要加强与相关单位对接,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督导,每星期通报一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工作表现突出的给予奖励,工作表现不力的进行处罚

王延召也就罗山一号旅游公路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