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一号旅游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 :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331    

  

01.jpg

  314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一号旅游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副县长杜勇、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出席会议。

  会前,明君一行深入罗山一号旅游公路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各节点景点、驿站等施工进度和建设效果,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县文广旅局负责同志汇报了罗山一号旅游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与会各相关部门、乡镇、施工单位等负责同志分别就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项交办并排定完成时限。明君指出,罗山一号旅游公路是省、市、县重点项目,也是加快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重中之重项目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真重视,积极主动作为,加大工作力度,真正将重视体现在工程进度和效果上

02.jpg

  汪明君要求,要各负其责,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县文广旅局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县交通运输、公路等部门要加快道路桥梁建设;县住建部门要加快推进民宿改造;县文联要加快推进山体壁画建设;县何家冲文投公司要加快推进游客服务中心、驿站建设;各相关乡镇要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做好群众工作,加强沿路村庄环境综合整治,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抢天夺时,加班加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进一步完善沿路各景点、节点停车场、厕所等配套设施,加快推进小潢河河道整治、生态修复,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汪明君强调,要强化督导,奖优罚劣。项目建设指挥部、县政府督查室要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星期督导一次,及时进行通报,对工作表现不力的进行惩罚,工作表现突出的给予奖励。

  杜勇、张景秋也分别就罗山一号旅游公路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