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七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019    

微信图片_202010261504082.jpg

10月23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七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江燕如、杜勇,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周瑜,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张晋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焕群、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司法局关于2019年度信阳依法行政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工作,积极行动起来,真正将重视体现在行动上、效果上。要明确职责,各负其责,县司法局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明确各责任部门职责;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照自身职责,认真查漏补缺,强化措施整改,共同努力做好今年的依法行政考核工作,推动我县依法行政工作迈向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10261504083.jpg

会议听取了县城市管理局关于罗山县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及罗山县污水处理厂采用PPP模式委托运营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召集县城市管理、发改、财政、审计等相关部门和有关专家,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原则,认真研究论证,准确测算费用,确保依法依规、不造成国有资产流失;要统筹考虑县城建成区污水收集处理问题,认真研究论证,尽快制定方案,确保县城建成区污水管网全覆盖。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新增设立由县宝诚担保公司参与的扶贫小额信贷合作模式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审核,按照实事求是原则,确保应贷尽贷,全力支持贫困户稳定增收,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县金融扶贫服务中心、宝城担保公司、农商行等部门要加强监管,各乡镇(街道)、县农商行要经常了解掌握贷款人基本情况,存在违约该追偿的要及时追偿,确保我县扶贫小额信贷不出现大的风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