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省民政厅到我县调研养老工作
时间 :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 : 县民政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022    

910日,省民政厅组织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周党镇、朱堂乡中心敬老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特困供养人员生活环境、餐饮质量、医疗卫生、日常照护、文娱活动、安全管理及农村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工作。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县民政局召开信阳市养老服务信息平台系统培训会,全市各县(区)社会救助股、养老服务股股长参加培训会。

会上,省厅调研组就养老服务信息平台系统运行以来发现的共性问题和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培训,对发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规范统一,对我县养老工作经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养老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把提升养老服务水平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放在为民办实事重要位置,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多措并举,务实推进,加快推进敬老院提升工程,不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为老人提供安全、舒心的养老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