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关于推迟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受理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 :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648    

各省辖市科技局、财政局,济源示范区管委会科技、财政管理部门,省直管县(市)科技局、财政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国家高新区、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部署,支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科研人员心无旁骛地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对有关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受理等工作做出相应调整。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迟申请受理推荐截止日期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推迟相关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请、受理、推荐的截止时间。
  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实行无纸化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推迟至2020年3月31日,各主管部门(单位)提交时间为4月1日至4月3日。考虑到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科研人员可能无暇按时提交申请,为保证上述科研人员无后顾之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将采取特事特办的方式,经个人申请、所在单位审核,开辟绿色通道,对因抗击疫情延误申请的科研人员适时开放申请项目。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项目库网上填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河南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评审、2018年度技术转移转化后补助、外专项目申报等工作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推迟省科技计划过程管理时间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年度绩效评价、合同任务书签订等有关过程管理的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三、疫情防控期间实行电子化办公,省科技厅将通过电话和网络等方式及时答疑。相关科技计划的具体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详见已发布的申报通知。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2020年2月5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