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 :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433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济源示范区管委会科技主管部门,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实施细则》(豫科〔2016〕164号)的有关规定要求,2019年省科技厅委托第三方对2016年度建设的“河南省张仲景方药与免疫调节重点实验室”等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开展了验收工作。现将验收结果通知如下:
  一、通过验收的省级重点实验室
  省科技厅委托第三方对“河南省张仲景方药与免疫调节重点实验室”等27个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计划完成情况进行了验收。经厅长办公会研究审定、公示,决定同意这27个省级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名单见附件)。
  验收通过后的省级重点实验室要按照有关规定要求,结合验收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加强省级重点实验室的运行管理,继续推进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在凝练研究方向、成果转化应用、人才队伍建设、开放交流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请主管部门和依托单位继续大力支持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为实验室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二、延期验收的省级重点实验室
  依托信阳农林学院和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河南省豫南茶树资源综合开发重点实验室提出延期验收申请,经信阳市科技局审核后,省科技厅同意延期验收。
  三、取消建设的省级重点实验室
  依托信阳天意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南省相变材料重点实验室因单位发生重大变故造成重点实验室无法继续建设运行,依托单位提出退出建设申请,经信阳市科技局审核后报省科技厅。根据相关规定要求,取消依托信阳天意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南省相变材料重点实验室资格。

 附件: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验收结果1574327941526.doc


                              2019年11月21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