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2022年度河南省科协海智计划资助项目评审会召开
时间 :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 : 河南省科协国际部  作者 :   浏览次数 : 40518    

  11月10日,2022年度河南省科协海智计划资助项目评审会在郑州召开,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工业大学原校长卞科教授等3位评委参与评审。省科协机关纪委受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委托全程监督评审过程。

  邓洪军在讲话中介绍了海智计划资助项目设置的目的及重要意义。他指出,海智计划资助项目既是省科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的新尝试、新探索,也是省科协在双循环格局下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的新举措、新作为。希望各位评委严格遵守评审纪律和评审程序,着眼于我省产业发展趋势,着眼于我省关键科技需求,充分考虑所申报项目的可执行性、预期绩效等,综合评定出优秀项目,促进与海外智力资源、创新要素有效对接,助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

  评委们依据评审细则,以公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分别从申报项目的背景意义、项目内容、预期目标和效果等方面,对每个被评审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择优评出了5个项目。

  海智计划资助项目于今年首次设立并实施,既是省科协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措施,也是省科协发挥科协组织广泛联系海外科技团体优势,服务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和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重要部署。其目的就是建立完善“双循环”背景下具科协特色的引智引才新模式,促进海外高层次科技人才和著名科技机构来豫交流合作,引领河南科技工作者有效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全球创新网络,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未来产业谋篇布局,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海外智力支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