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关于组织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报名的通知
时间 :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706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国科办函智〔2019〕199号)相关要求,决定开展我省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自愿报名,一般应为科普工作者或兼职科普讲解人员。同时,欢迎其他科学传播爱好者(职业不限、年龄16周岁以上)参赛,比赛时使用普通话。
    2、参赛选手须准备自我介绍视频和自主命题讲解。
    自我介绍视频统一用MP4等通用编码格式,画面比例16:9,全高清1920*1080,文件不大于100M。
    自主命题讲解时间为4分钟,由选手自行确定一个科普内容命题进行讲解。讲解时,选手必须借助多媒体等多种手段辅助进行讲解,丰富舞台效果。讲解所需服装、道具、多媒体等由选手自备,PPT(可配有背景音乐)须为WPS、OFFICE 2010等通用版本,画面比例16:9,PPT第一页无动作无声音(用于后台画面准备),选手自行操作到第二页开始声音和动作效果,PPT中若插入视频请使用WMV格式。
    二、报名程序
    参赛选手填写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报名表,经所在工作单位盖章(一式两份),连同自我介绍视频和自主命题讲解ppt一并上报主管部门,主管部门盖章推荐后,于5月17日下午下班前报送省科技厅,逾期或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省科技厅视报名情况,参考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半决赛比赛规则组织预赛评比。请参赛选手对照《科技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中公布的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实施方案做好准备。

    联 系 人:林洋
    联系电话:0371-65907334
    地    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科技信息大厦2311室 邮编450008
    电子邮箱:
kjtzfc@163.com

    附件: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选手报名表1555468260379.doc


                                    2019年4月16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