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全省(北部片区)技术市场工作推进会在新乡召开
时间 :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920    

  为推动我省技术市场繁荣发展,进一步提升技术转移转化能力,6月9日,全省(北部片区)技术市场工作推进会在新乡召开。省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和新乡、安阳、鹤壁、濮阳等地市科技管理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我省技术市场发展情况和下部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新乡市介绍了先进经验和做法,封丘县科工局围绕如何挖掘企业技术合同登记潜力进行了现场交流,安阳、鹤壁、濮阳分别介绍了本地市技术市场工作的先进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省技术市场发展迅速,2020年全省技术合同成交额达到384.5亿元,为2015年8倍以上,较2019年增速64.27%,增速位居全国第4位,中部六省第1位。下一步技术市场工作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省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自身优势,做好统筹和服务工作,做到“四调动、四加大”,即调动地市科技管理部门积极性,调动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积极性,调动技术合同登记站积极性,调动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积极性;加大政策宣讲、加大人才培养、加大宣传发动、加大奖励激励,多措并举,共同促进我省技术市场蓬勃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