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河南省(南部片区)科技局长座谈会在驻马店市召开
时间 :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996    

  为扎实推进科技创新“政策大宣讲、工作大调研、服务大提升”活动,5月7日,省科技厅在驻马店市召开河南省(南部片区)科技局长座谈会。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王忠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夏培臣出席会议,驻马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出席会议并致辞;平顶山、许昌、漯河、三门峡、南阳、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等省辖市科技局负责同志,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省创新引导联合基金、区域创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省辖市科技局负责同志结合当地科技创新情况对全省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全省科技管理系统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科技管理部门担负的重大使命,清醒认识我省科技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增强机遇意识和危机意识,扛稳抓牢肩负的政治责任,找准科技创新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全力以赴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聚焦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强化上下联动,做好做实“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积极建设重大科技平台,全面提升创新载体发展实力,加大创新型企业培育力度,筹备召开第二届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推动各工作落实落细。要进一步转作风强服务,更加务实开展科技创新“政策大宣讲、工作大调研、服务大提升”活动,组织全省科技管理系统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疏通科技创新政策落实的“堵点”,纾解制约创新发展的“痛点”,破解基层一线科技创新的“难点”,营造更加优良的科技创新生态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