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河南省水稻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助力我县水稻产业发展
时间 :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 : 科技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311    

9月11日,河南省水稻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前往我县进行了水稻科技调研指导工作。

河南省水稻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在县科技局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联络员陪同下,深入到东铺镇双楼村、马店村等地,实地调研当地水稻中后期的田间管理和收获情况,重点考察了我县麦茬籼稻、粳稻品种的田间长势长相、产量构成及其抗病特性,为明年的水稻品种布局提供决策参考。

针对我县麦茬水稻生产中存在的纹枯病重、后期断水过早等技术问题,河南省水稻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