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农机中心用好“加减”法开展营商环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时间 :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 : 农机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36784    

  近日,县农机中心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对标国家和省级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找准目前农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短板弱项,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切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用好“加法”,预防跑断腿,磨破嘴。及时公示行政权责信息。按照行政处罚信息7个工作日内必须公示共享的要求,农机监理所在完成行政处罚决定文书7日内,及时将处罚决定书送达中心政务服务股,中心接收后将行政处罚信息上传“信用罗山”网站,做到公示率100%。

  用好“减法”解决流程慢、时间长的难题。农机中心及时梳理公示的行政许可信息,对公示期满的各类失信市场主体及时督促提出修复申请并上传相关资料,确保信用得到及时修复。为让机手少跑路,先签定农机业务申请容缺受理承诺书,并引导严重失信市场主体积极参加“信用罗山”网站上组织的信用培训活动。加大信用数据报送力度,全面提升信用信息质量和数据质量。加强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进一步发挥信用在创新监管机制、提升监管能力方面的基础性作用。切实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在支撑全县“放管服”改革、政府职能转变、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罗山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信用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