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河南省科技厅组团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时间 :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713    

  4月24日至25日,由科技部、深圳市政府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我省共组织25家单位、150余人参会,邀请了河南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参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宗勤率团参加。
  本届大会我省在“中部崛起”板块设置了特装展位,以“豫邀天下英才,助中原更加出彩”为主题,集中宣传我省创新政策、人才政策,重点展示各类引智平台建设成果,对外展示4家企业实物展品,吸引千余名参会人员洽谈交流。河南省雪汇食品有限公司展品“大雪福”甜品由外国专家指导研发,参展期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推广商和合作商前来洽谈合作,初步达成在深圳筹建雪汇冰激淋研究所意向,并与上海交大安博士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同时,我省在大会“张揭榜”区域集中发布了前期征集的项目人才合作需求34项,其中人才类需求25项,涉及医学、光子物理等领域。截止目前,河南中医药大学已与十余名专业人次进行洽谈,拟开展进一步合作。许昌市科技局与丹麦THA公司、日中科学技术文化中心、英国高层次人才创业协会、萨赫逊国际科技咨询公司、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等单位就高层次外籍专家引进、外教聘请、引智项目合作等进行了广泛的洽谈,探索开展有偿外籍高层次人才的引进。
  参会单位一致表示,通过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学习借鉴发达省市的科技创新政策和人才政策,了解其他省市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和各类人才激励政策,将根据本地实际情况,适时出台切实有效的科技创新政策和人才政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