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人社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 :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 : 县人社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7161    

为进一步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县人社局开展了一场以“手拉手与法同行 心连心和谐相处”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县人社局结合人社工作实际,以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为基点,印制了《工伤保险条例》、《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等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释宪法中与群众有利益相关的法律条文。现场有多位群众就务工、侵权纠纷、工伤、养老保险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一一给予解答,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宪法宣传氛围,真正做到把宪法知识送到群众身边、把人社惠民政策说给群众听,群众一致比好称赞。下一步,县人社局继续以“惠民政策进万家”为抓手,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和深度,增强群众的宪法意识和人社政策知晓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