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动员会在郑召开
时间 :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 : 省人社厅网站  作者 :   浏览次数 : 5702    

6月17日下午,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动员会在郑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大会组委会主任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大会组委会副主任戴柏华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刘世伟就《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总体方案》进行说明,郑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王新伟和洛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刘宛康分别作大会发言。
       大会指出,举办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深入推进人才强省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办好招才引智大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大会要求,要在认真吸收总结去年办会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全面启动、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尽快启动各项筹备工作,抓紧开展人才(项目)需求信息征集,积极做好高层次人才邀约,同时要精心筹办各专项活动,真正让大会成为我省招才引智的金字招牌。
       大会强调,要切实加强大会筹办工作的组织领导。一要注重统筹推进,形成工作合力。组委会办公室要建立工作督导机制,排出时间表和责任人,定期通报工作推进情况,适时召开协调会,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要突出精准对接,创新方式方法。要通过走出去引才、创新机制招才、灵活多样聚才等方式,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河南创新创业。三要立足河南实际,完善工作载体。要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实际出发,用好各种资源,发挥网络平台、行业系统、专业机构等优势作用,完善工作载体,提升引才效果。四要加强宣传推介,营造良好氛围。要提前谋划,及早部署,重点加强主要活动宣传、省外宣传、多层级宣传等,在全社会营造河南爱才、聚才、惜才、用才的浓厚氛围。
       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承办专项活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组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省辖市市委组织部部长、分管副市长、人才办主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大会成员单位联络员以及郑州市、洛阳市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