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扎实抓好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
时间 : 2019年02月20日  来源 :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作者 :   浏览次数 : 5535    

  2月15日到16日,副省长戴柏华分别到鹿邑县和柘城县调研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并出席在柘城县举行的全省“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戴柏华先后来到亿鑫源化妆用具、瑷美瑞化妆用具、亿琳化妆用具、明朝化妆用具、顶尚帽业、河南省力量钻石股份有限公司、柘城惠丰钻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丘美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并举行座谈会,与返乡创业的农民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柏华指出,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各级政府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扎实抓好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同时也要认真抓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要全面落实各项政策,深化“五个一”专项服务,做到精准施策;各部门要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各企业和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工作,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