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我省启动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时间 :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395    

  5月6日,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河南分会场正式启动。在全省范围内统一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为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求职群体搭建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
  此次活动充分运用互联网+招聘模式,通过中原人才网一体化线上招聘服务平台,开展各类主题专场在线招聘会,开启职业指导“云课堂”、视频面试等招聘体验,随时随地开展线上招聘求职模式,打造以智能匹配为亮点、线下招聘、线上移动招聘会场新平台,大力推进我省公共就业服务精准化、专业化、标准化。招聘单位可通过PC端、微官网、微信小程序、手机APP在线搜索简历,发送面试邀约;求职者可使用APP语音搜索功能精准识别、快速搜索匹配职位;中原人才网使用简历解析技术,为求职者注册信息提供一键上传智能匹对,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精准稳定就业。
  同时,各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以及各社会参与主体持续挖掘岗位资源,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和手段,提升招聘针对性、实效性,精准引进和合理配置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各类急需紧缺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确保全省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