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彭新镇深入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时间 :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陈艳云  浏览次数 : 629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彭新镇组织镇派出所、食药所、民政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商场超市、敬老院等重点单位,开展了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安全工作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彭新镇中心敬老院、西湾敬老院、百家来生活广场,重点围绕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制度、消防器材设施配置和使用情况是否符合标准、食堂食材是否干净新鲜、餐具消毒设施等问题进行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整改的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发现一般安全隐患问题3处,现场进行了整改,及时有效的消除了彭新镇重点领域安全隐患问题,切实做到安全生产,稳定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