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灵山镇多举措严守安全生产底线
时间 :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 灵山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6062    

近日,灵山镇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以事故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以多种方式严守安全生产底线。

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村街支书主任、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强化镇村干部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思想上再提升,在工作上在加强,在宣传上在深入,形成全民参与氛围,筑牢安全生产战线。

印发安全生产方案。在全镇印发《灵山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明确各村街、各责任部门工作职责,完善和落实重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责任链条、制度成果、管理办法、重点工程和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专项整治取得积极成效。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分管安全生产的党政班子成员具体牵头,组织镇应急管理办、镇派出所、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镇安委会成员单位对全镇学校、商店、企业、交通运输车辆、工地等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整治、消防安全整治、道路运输安全整治、城乡建设安全整治、危险废物等安全整治、乡村旅游安全整治、水利行业安全整治等工作大检查,在全镇杜绝安全隐患,提升安全意识,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