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和经济运行调度会
时间 :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6301    

1461647933.jpg

  1月1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和经济运行调度会,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副县长李超、李献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筑牢安全生产屏障,高度关注春运安全和景区安全,全力做好各类人员密集型场所安全防范工作,坚决把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年作为第一要务。要统筹抓好烟花爆竹限放,既兼顾安全和环保,又规范有序,通过柔性执法,确保烟花爆竹燃放在规定时间、地点进行,坚决防范由此引发的城市、森林火灾问题。要做好节日保供,在保障好生活物资储备的同时,积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需求,护航群众高质量生活。

  视频会议结束后,余国芳立即主持召开我县安全生产和经济运行调度会。就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余国芳强调,要着力抓好节日保供,密切关注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和价格,加大货源组织协调力度,确保节假日期间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全力做好春运保障,统筹做好运游衔接和运力调配,最大程度满足群众出行需求。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强化应急值守,严明工作纪律,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平安和谐稳定,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加快发展不懈怠,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基础性指标,及时汇总研判,聚力攻坚项目建设,为顺利实现全县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提供有力项目支撑。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筑牢思想防线,积极营造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担当,全面做好当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舆情管控等各项工作,为2023年全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