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时间 :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96766    

209857787.jpg

  7月15日,在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余国芳、杜勇、李超、李献林、林祖炎出席会议。

  为贯彻省、市会议精神,抓好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县长余国芳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把责任压得更实更具体,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余国芳强调,各部门要按照国务院安委会15条硬措施和我县55条实施意见的要求,切实抓好安全责任落实,拧紧责任链条,压实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三管三必须”要求,落实到工作全链条、全流程,大力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周研判、周会商,把各项政策和规定落实到具体岗位和节点上,推动安全生产责任链条落实到底、形成闭环;要严格问责追责,各级安全生产检查组、督导组要下沉一线,全面调查摸底,摸清安全生产状况,摸清安全隐患所在,做到强监管、重整治,确保事故隐患能及时整改,从根本上防范各项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杜勇主持会议,会上,各分管副县长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对分管领域内安全生产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