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第一期培训班
时间 :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 : 应急管理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061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责任,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法治氛围,切实提高全县基层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和业务水平,11月3日,罗山县政策法规股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第一期培训班,并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郑承怀讲解授课。

  郑承怀重点阐述了新《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背景、总体思路以及对企业的新要求,重点围绕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违法行为与行政处罚等内容进行讲解。同时,通过新、旧法条款对比,详细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的丰富内涵,帮助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了立法宗旨,熟悉了法律内容,提高了执法能力、明确了安全生产责任。

  此次培训班分批对县安委会成员单位、20个乡镇、辖区130家企业的安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进行了重点培训,发放新《安全生产法》读本3000余册。培训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际操作性,赢得了参会单位的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后,各相关单位将以新《安全生产法》为标准,对安全管理中的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严格依照新《安全生产法》要求,使我县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