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尤店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时间 :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余小同  浏览次数 : 6936    

为有效地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尤店乡安全生产工作,12月13日下午,尤店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带领尤店乡消防专职队、食药所、派出所等工作人员组成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开展全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双楼村加油站、罗山县满堂红粮业有限公司、尤店社区加油站、尤店中学、中心校、敬老院、烟花爆竹经营点等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宣传消防安全知识,针对存在隐患的情况,责令限期整改。随后与相关单位管理人员、职工深入交流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并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同时,乡食药所对学校、敬老院食堂进行全面仔细的检查,确保师生和老人吃到安全放心的食物,并要求相关单位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餐饮环境。

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记录,及时下达安全生产告知书,要求各相关单位限期进行整改落实。检查组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贯穿到各单位日常生产经营的全过程,融入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常抓不懈,确保万无一失。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