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县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县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会议
时间 :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 : 县安监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605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2018年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总体要求,推进我县危化品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再动员、再出发,全面吹响深入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冲锋号,切实推动危化品行业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主体责任,12月20日,县安监局组织对全县40余家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会议就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双重预防体系的极端重要性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是减少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的有力抓手,一定要高度重视,本着“安全第一,效益第二”的原则,高标准严要求的把此项工作贯彻落实好。随后,会议就我县开展危化品企业双重预防体系评估标准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逐一讲解。

会议要求,全县所有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要强化工作保障措施,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全力推动我县危化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上台阶、上水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