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罗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 2021年11月09日  来源 : 应急管理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55533    

  近日,罗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高潮,奋力实现应急管理工作新担当,局全体党委委员和副股级以上干部共计18人参加会议,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

  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迅速在全局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县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高质高效抓好应急管理工作,为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提供安全保障。

  二要立足职能,找准定位,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应急管理系统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对标楼阳生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强化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完善应急管理体系,提高应对自然灾害能力和公共安全保障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要求,充分发挥应急管理统筹、协调、督促、检查等作用,高质高效落实好各项应急管理政策法规。

  三要强化统筹,做到“四个结合”,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紧密结合,推动我县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