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 :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 : 县统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8056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全、统计数据安全的良好氛围,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紧密结合统计部门数据安全职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决战脱贫攻坚、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等内容,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法、习近平国家安全观、统计数据安全法规;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观警示教育片,内容包括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体系,如何防止泄露国家机密和统计部门机密,如何维护网络信息安全等。

通过此次学习,全局干部对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大家表示,将把此次学习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依法提供统计信息,确保统计数据安全,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