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县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危化品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 :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614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的要求指示精神,近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疫情防控检查组,深入我县部分社会加油站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加油站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先后对十里塘加油站,莽张崇江加油站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发现两处加油站均正常营业,当班加油员经培训后持证上岗作业,已正确佩戴防护口罩;加油站内已储备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当班加油员每天测量员工体温;已采取了严格的清洁和消毒措施。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加油站未落实领导带班制度,检查组人员已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要求立即改正。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加油站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引导工作,制作海报张贴于加油机等醒目位置,浓厚宣传氛围;二是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护工作,做好外地车,特别是湖北牌照车辆人员的登记,并立即上报,采取相应措施;三是做好加油站自身的防护工作,按时对加油器具进行消毒,要求员工坚持戴好防护口罩,并对员工体温进行测量登记,联动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