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铁铺镇“三举措”确保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落实到位
时间 :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范文杰  浏览次数 : 7394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提升空气质量,切实做好全镇烟花爆竹的禁燃禁放工作,近日,铁铺镇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要“多管齐下”,一是要做好前期宣传工作,通过广播、宣传车、宣传栏、小喇叭等多种形式在重点区域,如学校、卫生院、大型超市等区域进行广泛宣传。二是党员同志率先垂范,引导身边群众移风易俗,呼吁群众为改善提升环境和空气质量作出贡献。三是要管控和处罚相结合,从源头加强控制,全面摸排镇内烟花爆竹生产场地,加以管控,实行网格化管理,划定责任片区,将责任落实到人,加强对集镇、商户的监管,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经营销售行为。

会议强调,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既能切实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又能保障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各部门、各村一定要提高站位,增强信心和决心,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地开展“禁燃禁放”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