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汪明君深入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 :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394    

9月13日,县长汪明君深入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副县长冯伦应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德力高新、粤特陶瓷、里昂农林废弃物发电、豫南国际商贸城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汪明君都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与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汪明君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有关制度规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单位监管,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保障中秋、国庆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安全稳定。各企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懈怠和放松,在生产经营活动中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切实加强管理和培训,让安全知识、安全意识深入心中;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力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汪明君要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坚持常抓不懈,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按照环保要求,切实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要健全管理制度,确保达标排放。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发现问题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确保大气污染治理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检查中,汪明君还就加快推进招商项目落地情况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县商务局、县产业集聚区等相关部门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各相关企业要抢抓机遇,抓紧谋划新的项目,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抢占产业发展的制高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