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高温天气非煤矿山企业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 :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 :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6831    

为扎实做好高温天气我县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近期,县应急管理局成立由业务股室和执法大队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深入辖区非煤矿山企业,开展高温天气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台账记录、高温天气应急值守、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等情况,对企业停产期间开采现场、排土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查看。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二是要加强高温天气隐患排查治理,严格按照隐患排查制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进一步完善高温汛期应急救援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执行企业领导带班制度;四是要加强职工安全培训教育,提高操作技能和安全意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