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余国芳督导检查清明假期灵山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810    


微信图片_20190409152838_看图王.jpg

4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在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的陪同下,督导检查清明假期灵山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余国芳一行重点检查了灵山景区、寺庙消防设施是否齐备,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完善,消防管理人员是否到位等方面情况,详细听取了景区负责同志对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完善以及清明假期灵山庙会期间生产经营安排和应急预案制度等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器材、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

余国芳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经济效益的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保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经常性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和自查自纠活动,加大对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制度,不断提高安全生产规范化水平,切实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防范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生产事故,为游客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