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罗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 :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801    

  

微信图片_20190110142947.jpg

  1月9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汪明君、余国芳、张杨、金辉、叶德朝、江燕如、王忠华、周从贵、林祖炎、冯伦应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下更大气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110142953.jpg

  会议指出,2018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事故总量、较大事故、重特大事故继续下降,但风险挑战依然较多。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健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体制机制,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加强重大风险隐患管控治理,创新安全监管执法,强化安全科技支撑,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110142959.jpg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汪明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领导,履职尽责。县政府各位分管负责同志要定期不定期深入到分管部门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监督检查,加大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要加强督查,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县安监部门要深入一线实地督查,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关停,要硬起手腕,采取措施,严厉打击安全生产工作中违法乱纪行为,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大局平稳,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