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潘新镇从严从实拧紧冬季安全生产弦
时间 :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贺菲菲  浏览次数 : 8199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四五”开局之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潘新镇党委政府自入冬以来,立足实际,采取强有力措施,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拧紧冬季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强化责任落实。该镇明确职责,全面部署,将安全生产工作列入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部门履责、属地尽责、群众参与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切实做到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加强宣传教育。该镇充分利用各村广播、条幅、宣传栏、宣传车等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冬季安全生产知识和用电、用气、消防、交通等安全常识,增强社会公众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

  深化隐患排查。该镇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校园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情况。截至目前,已经对辖区内各类企业、建筑工地、企业、学校、敬老院等多家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隐患,立行立改。

  严格值班值守。该镇严抓重大节日期间辖内各类安全工作不放松,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确保一旦发生事故险情,及时科学有效应对和处置,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