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农机局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 : 农机局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6990    

近日,按信阳市农机局《关于做好“三秋”“双节”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罗山县农机局党组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该局紧紧结合当前三秋时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根据全县农机安全生产实际,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加强值班制度,保障信息畅通,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及时上报,及时联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开展对农机专业合作社及种粮大户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检查;三是对全县所有农机户及农机驾驶操作人员实施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

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一般隐患3起,已整改3起,及时召开全国近期发生的农机事故典型案例分析会,在乡村集市发放260余份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在尤店乡双楼村,罗洼村召开农机手培训会,提高机手安全生产意识和群众遵章守法的自我防护意识。对检查中排查出的隐患确保做到有整改通知书,有整改方案,有隐患排查台帐,有整改时限。对暂时不能及时整改的事故隐患,落实专门人员,加强监控,确保整改,同时制定农机事故应急预案,形成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